目前感觉像在一艘日渐沉没的船上,正努力使它不沉。

【扩列?】兄弟会臆想

★突然想起自己写了这东西,喜欢深夜发东西
★仲夏夜之艾吉奥
★原作五十七章

       海风卷起夹着咸腥味的水汽送向自己,浪涛运着不娴熟的舞步伴随着船摇摆。

        卡米拉,一星期最多赚二十金币的风尘女子说的话到底有几分可信呢?我们这一行人如同盲人顺竿过河,可除此之外也无他法,最多寄托那个超脱凡人能力的伊甸神物所言属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思绪在摇曳的轻帆船上难以集中,视觉被远景吸引。虽是傍晚月初上仍熹微的时候,却有些迫不及待的灯火已然点亮海岸。

       “艾吉奥,找到米凯莱托后,你会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莱昂纳多平缓有力的声音问出我自内心的困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,也许应该在逼问出凯撒所囚地后除去他,不过最差的情况是他早已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应该继续悄无声息地跟着他。”随着木板吱呀作响而近的声音是属于尼克罗的,这位批判家总是一针见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松开拧紧的眉,从依靠的舷墙上直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的对极了,可那是在我们没被发现的情况下,”我的目光在两位挚友之间流转,“三个人追踪容易暴露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艾吉奥,你想把我丢在巴伦西亚?天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天才不是出于对未知地区的恐惧,而是对自己宁愿违反约定也不愿同他一起面对险境的气愤难平,可惜我担心旅途的艰险超乎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  “两人反对,最终无效,”马基雅维利放下比划数字的手,面容平静而又严肃,“别忘了我们为什么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最终我选择沉默,这种平和、温暖又坚定的情感战胜了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 “生日快乐,艾吉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听见他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1505年的仲夏夜。

★空间刷赞/聊梗/对戏都行
★尼克罗不是一般的可爱,给了艾吉奥一笔钱然后说艾吉奥欠钱得听他的话
★番茄的可爱在他的“缺心眼”。艾吉奥自己说莱昂有时候非常缺心眼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silent-protec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